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取现有手续费吗 中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中信信用卡取现有手续费吗 中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一般来说,利用信用卡取现,银行都是要收取取现费的,也就是所谓的手续费,那中信信用卡取现也有手续费吗?因为部分卡友可能不清楚相关内容,所以卡宝宝为大家整理了中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的相关内容,快来看看。



  中信信用卡取现有手续费吗?

  卡宝宝了解到,中信信用卡取现是银行为了方便客户,提供的一项有偿服务。用户通过柜台或是自助终端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相当于银行向用户提供的小额贷款。因此,用户要向银行上缴一部分的手续费作为银行的服务费。所以中信信用卡取现是要收取手续费的。

  中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首先,中信信用卡现在有很多卡种,不同卡种中信银行收取的手续费不同。

  (1)南方基金卡: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费为9元或1美元;

  (2)蓝卡:在中信银行取现每账单月累计金额50万(含)以内免收手续费,超过50万部分按照3%收取手续费;在他行取现每账单月前2笔免收手续费,超过部分按照2元/笔收取手续费;

  (3)其他:境内按取现金额的2%收取,最低收费为20元;境外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收费为3美元或30港币或3欧元。

  另外中信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按领回金额的 3‰,最低收费为人民币5元/笔。

  所以,中信信用卡取现是要收手续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持卡的卡种来确定手续费是多少,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由于手续费不低,卡宝宝也不建议大家利用中信信用卡取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