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取现后怎么还款 中信信用卡取现后还款方法

中信信用卡取现后怎么还款 中信信用卡取现后还款方法

      

  不少中信信用卡取现了的持卡人,都愿意在规定时间还清借款,但是却不知道中信信用卡取现后怎么还款。大家不要急,可以看看卡宝宝小编总结的中信信用卡取现后还款方法,一定会大家有帮助的。



  中信信用卡取现后怎么还款?

  1.中信银行关联还款

  开通本业务的客户,可将本人中信活期储蓄账户与中信信用卡建立关联关系,从而进行关联账户间的转账还款:包括自动转账还款(全额、最低额)和“随心还”自助还款。

  2.跨行关联还款

  开通本业务的客户,可将本人他行活期储蓄账户与中信信用卡建立关联关系,从而进行关联账户间的转账还款:包括自动转账还款(全额、最低额)和自助还款。

  3.网上银行还款、支付宝还款或 财付通还款

  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进入您的个人网银,并将您的信用卡进行签约,即可随时随地通过个人网银对您的信用卡进行还款,实时到账。

  登录支付宝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操作提示,使用以下任一银行发行的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借记卡向中信信用卡还款,资金实时到账,免手续费。

  登录财付通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操作提示,使用以下任一银行发行的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借记卡向中信信用卡还款,资金实时到账,免手续费。

  4.中信银行ATM机转账还款或中信银行自动存款机现金还款

  在中信银行的任一ATM机上,用中信银行借记卡向中信信用卡转账还款,实时到账。

  中信银行的自动存款机(ADM)或存取款一体机(CDM)上,用人民币进行现金还款,实时到账。

  5.中信银行柜台还款

  柜台现金还款:在中信银行任一网点,用现金向中信信用卡还款。接受他人代还和 无卡还款,请确保准确填写中信信用卡卡号,实时到账。

  柜台转账还款:在中信银行任一网点,用中信借记卡或活期存折向中信信用卡转账还款,接受他人代还和无卡还款,实时到账。

  6.他行“还款通”现金还款、柜台转账或柜面通现金还款

  持现金到全国任一民生、深发、广发、兴业、光大贴有还款通标志的银行网点柜台,用现金向中信信用卡还款,资金1-3个工作日到账,手续费按转出行标准执行。或者用其他银行的借记卡或活期存折在其所属银行网点向中信信用卡转账还款,一般1-3个工作日到账(节假日除外),建议您提前3天办理。不同城市及银行受理此业务的情况和收费标准各异,详细情况请向借记卡或存折所属银行咨询。  您也可可在上海、杭州、济南、郑州、青岛、宁波任意一入网银行的网点柜台用现金实现对中信信用卡的还款。接受他人代还和无卡还款,实时到账。

  7.中信银行电话银行还款

  如您已开立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或活期存折,并且开通了电话银行自助转账业务,即可拨打电话银行95558,使用电话转账偿还您本人的信用卡欠款。

  以上七种方法都可以进行中信信用卡取现后的还款,大家任选一种方法即可。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