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中信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中信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中信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现在不少人很想申请中信信用卡,但是由于没有时间或者附近没有中信银行,都希望可以通过网上申请中信信用卡,那么中信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卡宝宝就带大家认识一下中信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中信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

  据卡宝宝了解,现在中信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1.通过搜索打开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点击申请信用卡

  2.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建议卡种有中信银联标准IC信用卡,中信Q享联名信用卡,中信白金信用卡,经常购物可以申请中信白条联名信用卡,中信淘宝网联名信用卡

  3.网页申请选择好卡后填入推荐号,勾选我已阅读然后点击立即申请。

  卡宝宝提醒,弱项快速通过信用卡审批,建议填写推荐号,填写推荐号代办有白金卡用户愿意推荐你,本身也是一种资历证明

  4.然后根据要求填写身份证号码等真实信息,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下一步。

  5.然后填写真实邮箱地址、住在地址等信息。教育成都如实填写。

  6.最后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即可提酒奥,一般等待5-7天会有短信通知,快的话当天就会得到审核通过的通知。如果申请获得批准,卡函会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

  想要在网上申请中信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看看卡宝宝总结的中信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