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怎么取现 华夏信用卡取现方法

华夏信用卡怎么取现 华夏信用卡取现方法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

  现在很多人会因为信用卡使用方便而申请,其中信用卡被熟知的功能就是取现功能,那么究竟华夏信用卡怎么取现的?有感兴趣的朋友吗?卡宝宝这就给大家科普华夏信用卡取现方法
  华夏信用卡取现有两种方式:
  1.透支取现是指直接ATM机上进行透支取现,或者进行预借现金,消费的是透支的金额,取现需要一定的利息。
  2.溢缴款取现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用。该笔款项可增加持卡人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
  具体的华夏信用卡取现方法
  1.境内您可持华夏银行信用卡在华夏银行的网点柜台、自动取款机(ATM)以及带有银联标示的其他银行自动取款机(ATM),凭交易密码取现。
  2.境外您可根据卡片的标示,在对应有“银联”、“VISA”、“MasterCard”或“JCB”标识的银行柜台或自动取款机(ATM),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这下大家清楚了华夏信用卡取现方法了吗?大家可以任选一个适合的方式完成华夏信用卡取现的操作。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