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取现有什么要注意的 华夏信用卡取现注意事项

华夏信用卡取现有什么要注意的 华夏信用卡取现注意事项

      

  现在大部分信用卡都有取现的功能,这也是很多人会办理信用卡的一个原因。华夏信用卡也可以取现,那么大家在取现的时候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卡宝宝特意给大家总结了华夏信用卡取现注意事项,帮助更多人合理利用华夏信用卡取现

  华夏信用卡取现怎么有什么要注意的?

  1、按ATM的提示操作,请留意ATM上是否存在可疑装置或摄像头,输入密码时尽可能快速并用身体遮挡,以防不法分子窥视,取款后请记得取回卡片;

  2、自助设备交易回执单,不要随手丢弃,应妥善保管或及时处理、销毁单据;

  3、如发现ATM已扣款但未吐钞或ATM出现吞卡的情况,请您持相关凭条及本人有效证件与ATM管辖银行联系。

  4、若只是短期内急需现金,申请银行贷款来不及,可以考虑使用信用卡取现来暂时满足资金运转,若是时间较长的话,最好不要用信用卡取现。

  5、一旦有了足够的资金后,一定要及时归还信用卡取现资金,以免支付更多利息,每天计收万分之五的利息,年利率18%,真心不低。

  6、千万别把身上多余的钱存在信用卡,没有利息不说,取出来还要手续费,实在是亏。

  所以说,大家一定在利用华夏信用卡取现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上述卡宝宝总结的华夏信用卡取现注意事项。希望在卡宝宝的帮助下大家可以正确的使用华夏信用卡取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