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在哪里取现 华夏信用卡取现地点

华夏信用卡在哪里取现 华夏信用卡取现地点

      

       现在大家都知道华夏信用卡可以取现,因为取现是信用卡的另一个功能。不过是否知道华夏信用卡应该在哪里取现呢?卡宝宝为大家做了总结。

  华夏信用卡在哪里取现?

  1. 华夏信用卡在ATM取现

  1)本行ATM取现

  携带华夏信用卡至华夏银行营业网点,利用ATM机提取现金,方法同借记卡取现。

  2)跨行ATM取现

  利用其他银行(银联)ATM机,插入华夏银行信用卡提取现金。

  2. 华夏信用卡在柜台取现

  携带华夏信用卡及本人身份证,前往华夏银行任意营业网点,通过柜台办理预借现金业务。

  3. 华夏信用卡在境外取现

  1)银联网络取现

  通过带有银联标识的ATM机提取现金。

  2)非银联网络取现

  通过带有与信用卡卡面上一样标识的ATM机,如信用卡上印有VISA,就可以在带VISA标识的ATM提取现金。

  注意:1.境内、境外取现手续费标准存在细小差异。

  2.跨行ATM取现除了按日计收利息之外,还有收取相应的手续费。

  3.境外紧急取现,可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按95美元每次收取服务费。

  不管是在ATM、柜台还是在境外取现,都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卡宝宝提醒大家要慎重利用华夏信用卡取现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