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

  现在申请华夏信用卡的人很多,大家在向银行提交申请以后,最关注的莫过于申请进度问题,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想了解的朋友请看卡宝宝的总结。
  华夏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一、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网上查询
  登录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右下角的“申请进度查询”,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输入证书号码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申请进度结果。
  二、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电话查询
  拨打华夏银行客服电话:95577 或 400-669-5577 或 010-66209577 按提示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三、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微信查询
  扫一扫华夏银行官方二维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具体操作: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号hxcreditcard,输入6。
  另外,递交材料后,会先由当地网点做初审(初审一般1-2周),初审通过后材料会寄送到卡中心进行审批(会有短信提醒),正常审核时间为15-30天左右,审核是否通过会以短信通知的,卡片审核通过后会在2个工作日内以挂号信方式寄出,1-2周可以收到。卡宝宝提醒大家,现在华夏银行信用卡进度短信查询暂未开通相关功能。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申请了华夏信用卡的朋友在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申请进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