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哪些资料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哪些资料

      

  平安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保证,因此受到很多人的申请,下面卡宝宝就为您介绍关于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以及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各位想要办理该行信用卡的小伙伴可要认真阅读。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平安银行信用卡普卡申请条件:

  ①年龄条件:想要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您需要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②工作条件:您需要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最好能够保证每月银行都有账目进账;

  ③信用条件:您需要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才可以申请该行的信用卡。

  另外,个人卡主卡持卡人还可以为子女、配偶、夫妻等申领附属卡,需要注意的是,主卡持卡人需要对主卡及附属卡所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连带责任。


  2、平安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想要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金卡,您需要年龄在20岁到65岁之间,有稳定和合法的经济来源,个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3、平安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申请条件:

  除了满足必要的申请条件外,平安银行白金卡对资产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您需要有信用卡6个月以上,固定额度大于50000元;有车产,车身价20万元以上;需是平安寿险客户,年缴保费15000元,需缴纳2年以上保费。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

  ①您需要提供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②如果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

  ③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收入证明:您需要提供公司人事部门或者财务部门开具的有效的证明材料,也可以提交您工卡的复印件等;

  3、其他财力证明:私家车车辆行驶证复印件、个人所得住房的复印件等。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