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浦发信用卡取现方式

浦发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浦发信用卡取现方式

      

  现在信用卡有很多功能,因为方便使用所以很多人都申请了。现在浦发信用卡的持有者也很多,大家知道浦发信用卡可以取现吗?下面卡宝宝小编向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浦发信用卡取现的相关知识。

  浦发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首先,小编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浦发银行信用卡是可以取现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为信用卡总额度的30%,也就是说,浦发银行信用卡总额度为10000元人民币,那么,取现的总金额为3000元人民币。

  其次,浦发信用卡取现有两种方式

  1.透支取现是指直接ATM机上进行透支取现,或者进行预借现金,消费的是透支的金额,取现需要一定的利息。

  2.溢缴款取现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用。该笔款项可增加持卡人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

  这下大家清楚浦发信用卡可以取现了吧,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去银行进行咨询,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