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怎么取现 浦发信用卡取现方法

浦发信用卡怎么取现 浦发信用卡取现方法

      

  信用卡不仅能先刷卡后支付,现在还可以取现了!不少卡友都向卡宝宝咨询浦发信用卡要怎么取现,其实方法有很多,下面请听卡宝宝为大家科普一下哦。

  浦发信用卡怎么取现

  浦发信用卡取现有两种方式

  1.透支取现是指直接ATM机上进行透支取现,或者进行预借现金,消费的是透支的金额,取现需要一定的利息。

  2.溢缴款取现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用。

  浦发信用卡取现有两种方法:

  1、浦发信用卡取现方法之——网点取现

  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到附近的营业网点柜台或者信用卡上标记的发卡组织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

  2、浦发信用卡取现方法之——ATM取现

  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在全球信用卡上有标记的组织的ATM机提取现金。

  大家可以根据卡宝宝总结的方法进行浦发信用卡的取现,无论是柜台还是ATM取现都是很方便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