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浦发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浦发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浦发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浦发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近期不少浦发信用卡持有者在取现的时候都存在疑惑,因为浦发信用卡好像不是想取现多少就取现多少的。浦发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浦发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赶紧看看卡宝宝的介绍吧。



  浦发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浦发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若持有的多张浦发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浦发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情况下为信用额度的50%,取现手续费和取现利息都会占用您的取现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内每卡每日最多只能取2000元人民币;境外非银联线路每户每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1个月内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所以说,浦发信用卡不仅有额度,并且浦发信用卡额度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希望卡宝宝给大家做的总结能够解决大家的疑惑。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