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中国银行信用卡注销途径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中国银行信用卡注销途径

      

  信用卡不用了需要注销掉,否则会产生年费等费用,还可能影响信用。那么你知道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吗?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一下中国银行信用卡注销途径的相关内容。


  中国银行信用卡注销途径

  1.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可否电话注销

  基本上,一般的信用卡都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注销。当然,有的银行可能会稍微有一点点麻烦,而有的就不一样了。注意了,必须要满足信用卡能够注销的前提下才可以通过电话注销的。


  2.电话银行注销。当然了,由于现在各家银行对信用卡的规定还是有差距的,再加上信用卡的种类很多,部分银行会对某些信用卡的注销有明确的规定。因此,在不确定自己的信用卡到哪里注销的情况下,及时拨打官方客服咨询一下。


  3.到中国银行网点柜台注销

  去银行柜台注销也是一种采用的办法。但要注意下列几点:

  第一:携带好必要的证件,如身份证,信用卡,如果信用卡欠钱的话,也要准备好钱哦!

  第二:记得避开银行上班的高峰期,以免排队时间过长,耽误你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第三:如实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如果自己真的想销卡,就不要轻易改变主意了。


  中国银行信用卡注销规定

  持卡人不再使用信用卡的,需提前通知银行并申请办理销户手续。持卡人申请销户时应按银行规定办理销户手续。持卡人应承担信用卡正式销户前该卡项下的所有债务,并且所有未清偿款项在申请办理销户手续时视为全部到期,持卡人应一次性清偿该等债务。持卡人未全额清偿账户透支本息及相关费用的,银行不予办理销户手续。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