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可以取现3000元吗 浦发信用卡取现3000元免费吗

浦发信用卡可以取现3000元吗 浦发信用卡取现3000元免费吗

      

  其实现在利用信用卡可以取现吗?相信很多卡友都很关注这个问题。最近有卡友反映想,不知道能不能通过浦发信用卡取现3000元,卡宝宝就针对这个问题给大家解答一下。

  浦发信用卡可以取现3000元吗 ?

  可以的,浦发信用卡可以取现3000元。因为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的一个功能。

  持卡人在申领成功浦发信用卡后,即可享有一定额度可以随时提现,无需另行开通。 它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50%,(具体情况因卡而异),如你的人民币账户信用额度为6000元,则你可透支取现的额度就是3000元。

  浦发信用卡取现3000元免费吗?

  不是的,浦发信用卡取现3000元不是免费。浦发信用卡取现是银行为了方便客户,提供的一项有偿服务。用户要向银行上缴一部分的手续费作为银行的服务费,另外还要支付利息。

  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手续费: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按取现金额的2%收取,最低人民币20元。

  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手续费: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按每笔取现金额的2%计算手续费,最低收费额为每笔2美元(或等值其他外币)。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自提取金额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每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全额还清取现金额为止。

  某市民李先生账单日为每月1日,还款日为21日。李先生在5月18日支取现金3000元。在6月1日账单显示的现金余额为3082.5元,手续费和利息是这样计算的。

  取现金额:3000元

  取现手续费:3000元*2%=60元

  取现利息: 3000元*0.05%*15天(6月186日——7月1日)=22.5元

  所以利用可以利用浦发信用卡取现3000元,但是取现不是免费的,要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和利息。因为利息是按天计算的,卡宝宝提醒各位卡友在取现以后要尽快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