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有哪些禁忌? 必须避开这几点!

信用卡有哪些禁忌? 必须避开这几点!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信用卡的用途越来越广泛,人们与信用卡的粘性也越来越高。虽然信用卡很便利,但是信用卡也有坚决不能碰的七条禁忌:


      1、一次性刷爆卡

  一次性刷光信用卡的额度让信用卡处于空卡状态,很容易就会被银行风控。


  2、整数刷卡

  频繁整数金额的刷卡,而且刷卡金额比较大的话,会容易被判定为恶意套现。


  3、突然不断刷卡

  办卡成功后,信用卡用来压箱底,不怎么用,但是突然在某个时间段疯狂大金额的刷卡,这样银行会怀疑你没有能力还钱,对你的信用卡进行降额或封卡。


       4、固定日期刷卡

  消费是随机的,所以刷卡时间也会是随机的,如果持卡人每个月都固定在同一个时间刷卡,刷卡金额也很相近,那么银行就会怀疑你在非法套现。


  5、刷卡时间

  一般商家的正常营业时间为9:00-22:00,我们刷卡消费也普遍是在这个时间段。如果经常在非正常营业时间刷卡,除了容易被银行怀疑套现,还会被银行认为你的消费习惯不好,不能还钱的可能性很大,就不利于提额。


  6、刷卡地点

  经常在同一个地方刷卡,会让银行认为你有恶意套现的嫌疑,然后对你的信用卡进行风险监控,所以不要总在同一个地点刷卡。


  7、消费场景异常

  消费金额的多少跟消费的地方是有联系的,如果刷卡消费与实际情况不符合,也很容易引起银行的怀疑。


       信用卡的禁忌大家千万要注意,避免带来麻烦,合理用卡,不但提额容易还可以积累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