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信用卡要收费吗 信用卡的收费有哪些

办信用卡要收费吗 信用卡的收费有哪些

      

  办信用卡要收费吗?如今,办理信用卡的渠道越来越多,无论客户选择的是哪种渠道,申请办理普通信用卡都是免费,只有申请一些特殊的卡种会收卡片工本费、加急处理费等。

  信用卡激活之后可能产生以下费用:


  一、年费

  一般情况下,普卡年费在100-150元;金卡年费在300-500元,白金卡的年费往往在1000元以上。

  信用卡都能免年费吗?

  1、面向大学生推出的高校学生卡是终身免年费的。

  2、多数普卡、金卡都是开卡首年免年费,之后刷卡次数达到银行的规定即可免次年年费。

  3、由于能申请到白金卡的客户一般都财力雄厚,有些银行考虑到人家不缺这点小钱,就不免年费了。还有一些大额白金卡,不是刷卡免年费,而是要求每年刷卡金额达到某个标准才免年费。


  二、利息

  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取现都要收取利息。信用卡取现的利息一般是万分之五到百分之三,有些银行是直接收定额,如果最低要收30,那么就算提100块也要给30。


  三、手续费

  无论是溢缴款取现还是透支取现,都要收取手续费。另外,分期付款也需要收取手续费。


  四、超限费

  超额刷卡,不仅要收超限费,账单还会进入拖欠状态,之后每笔消费都会从消费当日起算万分之五的日利息,直到还清。


  看起来,信用卡的收费是比较多的,但是,如果持卡人合理用卡和规划消费,上述费用都是可以避免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