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办理渣打银行信用卡_渣打信用卡申请条件

如何办理渣打银行信用卡_渣打信用卡申请条件

      

  信用卡现在已经非常普遍了,各个银行都推出了信用卡服务。不少人也会选择渣打银行的信用卡,那么如何办理渣打银行的信用卡呢?又有哪些条件呢?卡宝宝为您详细讲述。


  渣打银行目前只有渣打臻程系列信用卡、渣打真逸系列信用卡,卡片非常高端,服务非常个性,申请条件也比较苛刻。与其他银行比起来,申请渣打银行信用卡需要额外注意很多问题。


  一、办理渣打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1、年龄要求22-60周岁;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且税前月薪要达到人民币6000元以上;

  3、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

  4、要求申请人无不良信用记录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会查询您过去24个月的信用记录。


  二、如何办理渣打银行信用卡?

  方式一:银行网点办理

  您可以直接到渣打银行营业网点,递交给工作人员相应的复印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申请表并递交相关证明,等待审核。


  方式二:官网办理

  百度搜索并登陆“渣打(中国)银行”,登陆渣打(中国)银行→选择信用卡→立即在线预约申请→填写个人信息(等待客服专员主动联系申请人办卡),等待审核即可。审核通过后,银行会在3~5个工作日内向您寄送信用卡卡片。


  方式三:第三平台网络办卡

  您还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信用卡的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