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短信办理信用卡分期的方法 工商银行短信办理信用卡分期的好处

工行短信办理信用卡分期的方法 工商银行短信办理信用卡分期的好处

      

  要说国有银行里最站在用户方面考虑的,一定要数工商银行了,使用短信功能您就可以轻松办理分期业务。下面,卡宝宝就为您详细介绍工商银行短信办理信用卡分期的方法以及工商银行短信办理信用卡分期付款的好处


  工商银行短信如何办理信用卡分期付款

  一般来说工商银行邀请那您,您才可以使用短信业务进行办理。当您在商户POS上刷卡消费后,工商银行将向符合条件的持卡人主动发送业务办理邀请短信,之后您只要根据内容回复短信的方式即可办理分期付款业务。


  工商银行短信分期付款受众人群

  由工商银行主动邀请的个人贷记卡客户,工银贷记卡,其中包括双币贷记卡、多币贷记卡、人民币贷记卡的个人卡才可以办理短信分期。


  工商银行短信办理信用卡分期付款流程

  当您接到工商银行发出的要求时,您可以转发此短信到95588,然后根据短信提示回复交易代码“FQ#期数”至95588,待发送之后等待办理结果。


  工商银行短信办理信用卡分期付款的好处

  相比较自己主动申请的信用卡分期,短信邀请的方式可以很快办理分期业务,目前可以选择6期、12期和24期分期期数,全天候都可以进行办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