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条件

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条件

      

  当持卡人使用用卡消费后,若能满足一定条件即可向银行申请分期付款。工商银行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也推出了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下面卡宝宝就来介绍一下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条件以及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期数和手续费

  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

  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是指持卡人使用工行信用卡购买商品或服务时,在工行提供的分期付款期数范围内,按照与工行约定的还款计划,每月向工行归还当期应还款项,直至商品或服务总价清偿完毕为止的一种交易方式。

  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条件

  1、卡片及账户状态均正常;

  2、起始金额分别为:美元、欧元、英镑、瑞士法郎、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元、新西兰元为100元;人民币、港币为600元;日元为6000元(低于起始金额的消费不能办理分期付款业务),每笔转分期金额不得超过原消费金额;

  3、必须于该笔消费交易的入账后至到期还款日(含)期间提出转分期申请;

  4、分期付款交易总额与手续费合计金额不得超过信用卡账户的可用额度。

  温馨提示:房地产、证券投资等类型商户不能办理分期付款。

  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期数以及手续费

  使用信用卡办理消费分期的期数不同,手续费也不同。持卡人可以选择的消费分期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和24期,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1.65%、3.6%、5.4%、7.2%、11.7%以及15.6%。

  温馨提示: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办理消费分期付款,可享受折扣。除此之外各地区分行也会根据市场情况开展手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手续费还需以当地分行规定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