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跨行取款手续费

广发银行信用卡跨行取款手续费

      

  银行信用卡取现要收的手续费是必经途径,很多人都有不愿意的想法,那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呢?

  广发银行信用卡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钱?

  境内透支手续费:

  按境内透支取现、透支转账(至对私账户)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

  人民币卡:2.5%,最低RMB10

  美元卡:2.5%

  港币卡:2.5%

  双币卡:2.5%,最低RMB10

  注:无限卡

  世界卡、南航白金卡、国航白金卡、商旅白金卡、真情白金卡、高尔夫白金卡、车主白金卡、东风日产白金卡透支取现免收(优惠期间为: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境内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按境外取现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

  人民币卡:3%,最低RMB15

  美元卡:3%,最低USD5

  港币卡:3%,最低HKD40

  双币卡:3%,最低USD3

  RMB15

  客户在境外自助终端取现时,由收单机构收取的其他费用另由客户支付

  注:无限卡

  世界卡免收(收单机构收取的其他费用除外)(优惠期间为: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境外取现手续费:按境外取现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

  人民币卡:3%,最低RMB15

  美元卡:3%,最低USD5

  港币卡:3%,最低HKD40

  双币卡:3%,最低USD3

  RMB15

  客户在境外自助终端取现时,由收单机构收取的其他费用另由客户支付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目前广发银行信用卡实行提取自有存款免费服务。需要提醒的是,若想享受广发银行信用卡免费大餐,前提是广发信用卡没有透支,比如持卡人的信用额度为2万元,透支消费了1500元后,存入2000元后,自有存款为500元(2000-1500=500元),这部分取款可豁免手续费,而超出部分则被视为“透支取现”,不但要收取取现费,并还需承担随之而来的利息费用。广发银行信用卡透支提现手续费,境内按取现金额2.5%收取,最低10元,境外按取现金额3%收取,最低3美元。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产生的费用不仅仅是取现手续费,如果是透支取现,就属于向广发银行借钱了,不但有取现费,还要支付利息,而且从取现第二天就开始计算。如在8月1日取现,9月20日还款,则利息分两块,一是取现当月产生的利息[本金x0.05%x(8月31日-8月2日)],二是取现次月产生的利息 [(本金+利息1)x0.05%x (20-1)]。其中次月利息会在9月的月底出账单的时候生成。利息本身没有免息期,所以次月利息在10月实际上还有复利产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