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中心与柏言映画合作推出“二次元信用卡”

民生信用卡中心与柏言映画合作推出“二次元信用卡”

      

  近年来,二次元IP市场逐年增加,二次元人群不断扩大,90后和00后作为二次元用户群的主力军,不仅消费能力强劲,而且消费意识超前、具有可持续性。

  在这样的背景下,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很看重这部分人群的消费能力,希望借助动画行业内黑马企业柏言映画的力量迅速打入这片市场,柏言映画也充分认可民生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因此双方一拍即合,以双赢诉求达成本次合作。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中国民生银行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1996 年正式成立。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的独立事业部,自2005年正式发卡以来,迄今经营机构辐射全国百余城市,收入利润等也业绩逐年攀升,且拥有大量用户及较强的品牌影响力。2017年,民生信用卡新增发卡量突破 1000 万张大关。民生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优势呢?

  首先,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相对较低,且近两年更有降低的趋势,只要有年满18周岁、有固定的工作就可以网申民生银行信用卡了。

  其次,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相对来说还是挺高的。小编新办了一张民生in卡金卡,下来的额度有5万元。追求高额度的朋友不妨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试试看。

  另外,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政策也是比较多的。比如,民生银行信用卡标准白金卡免首年年费,一年刷卡消费满18次或者5万或者等值外币免次年年费,无限卡跟钻石卡的第一附属卡免年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