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自己的POS机刷自己的信用卡可以提额吗

用自己的POS机刷自己的信用卡可以提额吗

      

信用卡中心.jpg

  看了许多信用卡提额技巧和攻略,都说要多刷卡,那么,用自己的POS机刷自己的信用卡可以提额吗?

  用自己的POS机刷自己的信用卡可以提额吗

  用自己的身份证在银行办理的大POS机,固定一个商户,这个是不可以刷自己的信用卡的,因为你自己买你自己家的东西还用掏钱吗?

  当然现在市场上的养卡POS机,是可以使用自己的身份证注册刷自己的卡的。

  除了自己的POS机刷自己的卡,下面的七种做法也是信用卡提额的雷区。

  1.有逾期

  信用卡逾期是提额最大的天敌,要想提额就必须杜绝逾期现象。

  2.不在营业时间刷卡

  刷信用卡的时间不是正常的商家经营时间,比如早上刷KTV,这个时间还没有营业,这个就不符合逻辑。比如晚上12点还在大额刷卡,这个也是不符合消费逻辑的,就会让银行产生疑点,要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才不会被银行盯上。

  3.经常刷大额整数

  小额多笔是银行刷卡的核心,如果你每个月只消费2-3笔,而且都是大额度,而且都是整数,这样下来很容易被银行风控给盯上,这样封卡的概率就高。

  4.大额还款大额出

  每月账单最后一天大额还进去,然后又大额刷出去,这样的话造成卡总是空卡状态,也是特别容易被风控的,小心哪一天钱还进去就刷不出来了,目前市场上做垫还信用卡的很多都遇到遮掩的情况。

  5.刷卡过于频繁

  对于有些银行风控比较严的,半个小时内在2个或2个以上终端消费,不管消费成功没有,也会被银行进入监控的,次数一多,就很容易封卡。

  6.总是在同一个商户消费

  不要以为不是自己的POS机就可以随便刷,如果你用的单商户的POS机,虽然不是自己的名字注册的,但是每个月都在这个POS机上多次消费,依然会被银行风控给盯上。

  7.长期处于空卡状态

  如果你的信用卡只有还款日有交易记录,而且都是大额还大额刷,平时都没有交易记录,而且卡里是空空如也,这样也是不行的,被风控概率非常高。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