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怎么申请 东亚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申请方法

东亚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怎么申请 东亚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申请方法

      

  现在东亚银行作为外资银行,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不少人都会办理东亚银行信用卡,并且东亚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是很多卡友的选择,大家知道东亚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怎么申请不?卡宝宝来给给大家科普一下。

  东亚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怎么申请

  1、 拨打客服电话申请:

  拨打400-8888-338转人工申请:

  告知客服专员您期望申请的期数。

  经审核后,客服专员将即时告知您申请结果。

  2、通过信用卡“短信自助服务”申请:

  编辑短信” SQLHFQ”并发送至“106900079338”, 按短信提示要求进行回复,申请所需分期业务。

  3、登录信用卡网银/个人网银申请:

  登录东亚中国信用卡网银/个人网银(信用卡模块)→进入“账户管理”→进入“未出账单查询”→选择未出账单中注明可“申请灵活分期”的交易→根据操作提示进行申请。

  或登录东亚中国信用卡网银/个人网银(信用卡模块)→进入“分期管理”→进入“灵活分期申请”(可一次性选择多条或全选)→根据操作提示进行申请。

  以上三种方法都可以申请到东亚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有需要的卡友可以看看卡宝宝的总结。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帮助到想申请东亚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的朋友们。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