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账单分期付款

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账单分期付款

      

  账单分期是发卡银行为持卡人特别定制的一种分期付款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向银行申请将本期账单消费的金额分期偿还,申请人只需按分期对应的费率支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用即可。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账单分期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手续费率是多少?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一一解答。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时间

  持卡人可在本期账单日后,至到期还款日2天前向中国银行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业务。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金额

  1、每期账单分期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

  2、每期账单分期的最高金额不得超过当期消费总额的90%。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手续费率

  分期期数:分3期、分6期、分9期、分12期、分18期、分24期

  手续费率:1.95%、3.60%、5.40%、7.20%、11.70%、15.00%

  温馨提示:账单分期业务申请成功后,分期手续费将在首期一次性收取。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的申请方法

  1、网上银行申请:登录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分期服务→账单分期→进入账单分期设置页面→输入分期金额/期数→确认提交→完成申请

  2、手机银行申请:登录中行手机银行→信用卡菜单→选择分期服务→账单分期→进入账单分期设置页面→输入分期金额/期数→确认提交→完成申请

  3、手机微信申请:关注中国银行微信号(Boc-card)→点选“我的账户”→选择分期·现金→进入账单分期设置页面→输入分期金额/期数→确认提交→完成申请

  4、致电客服申请: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66,按3-7-3申请账单分期业务→告知分期金额/期数→确认提交→客服语音提示办理结果


  中行的账单分期业务需从“分期轻松购”页面进入,市民可申请单笔消费分期,也可申请账单分期。“分期轻松购”采用分期扣账的形式,按每期(每月)等额扣除账款,并取整入账,如无法消费总额无法正除,剩余金额将在首期收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