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信用卡好不好 东亚信用卡有什么特点

东亚信用卡好不好 东亚信用卡有什么特点

      

  现在大家可能对东亚信用卡不了解,不少人都会咨询东亚信用卡好不好。卡宝宝有必要给大家科普一下东亚信用卡的相关知识

  东亚信用卡好不好
  东亚银行一直致力为香港、中国内地,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零售及商业银行服务。东亚银行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东亚信用卡好不好还是要看个人,东亚银行业务涉及到国内外,使用的人数也是越来越多。
  东亚信用卡有什么特点?
  1.申请信用卡途径便利
  (1)登录东亚中国官网信用卡频道在线填写申请书或进行预约;
  (2)亲临东亚中国各营业网点领取申请书;
  (3)拨打400-8888-338索取申请书。
  2.积分优惠活动多
  东亚中国信用卡为您开启梦的乐活之旅,带来精彩纷呈的专享体验,让您轻松遍尝美食、尽享超值,购物,畅爽周游世界。更灵活的分期,更丰富的商户优惠,更超值的积分回馈,更完善的用户保
  3.东亚银行 首年免,一年内刷卡5笔或2000元,免次年年费
  4.东亚银行 72小时失卡保障
  关于东亚信用卡好不好的问题,其实要使用过的人才知道,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东亚信用卡特点,结合自身需求再来判断东亚信用卡到底好不好。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