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广州银行信用卡优缺点各是什么

广州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广州银行信用卡优缺点各是什么

      

广州.jpg

  众所周知,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种类繁多,每一种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广州银行自然也不例外,那么广州银行信用卡优缺点各是什么?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银行信用卡优点介绍

  广州银行信用卡也分为金卡和铂金卡,铂金卡又分为精英卡航空卡等,卡种不同,功能也不同。下面我们各取两种金卡和铂金卡来介绍。

  1、铂金卡之标准白金信用卡(精英版):

  年费:288元/年,首年免年费,刷满6次可免次年年费

  积分政策:计积分消费1元=1积分,生日当月3倍积分,单笔赠送积分上限10,000积分/户

  广州银行信用卡所有基本活动都能参与。

  2、铂金卡之南航明珠白金信用卡:是广州银行和南航联合打造的差旅出行助手。

  年费:年费680元,首年免年费,当年累积刷满3笔或5,000元以上计里程消费可免次年年费。

  积分政策:计里程消费12元累积1南航里程。

  商旅/境外消费累积双倍里程。

  广州银行信用卡缺点是什么?

  1、申请条件很苛刻

  只要工作证身份证就行。但只限广州,江门,佛山,深圳,南京,惠州,中山户籍,或本科以上学历,或有购买公积金,或事业单位(学校,医院,事业单位)才可以办理。

  2、一般来说,审核通过的几率比较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