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深发展和平安银行支付业务整合 消费者转账须改收款行

深发展和平安银行支付业务整合 消费者转账须改收款行

      

      昨日从平安银行了解到,原深圳发展银行与原平安银行支付业务整合即将完成,从11月23日17时起,中国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中原深发展行名变更为平安银行,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在向原深发展开户的账户进行转账时,需在相关凭证和单据上选择或填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或平安银行作为收款行。

 

      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在两行合并之前,原深发展和原平安银行在各类人民币支付业务的处理中各自具有独立的行名和行号;在合并并且更名之后,原两行行名需统一为:平安银行,相应行号也需进行统一。这将对账户、汇兑、网银、票据等业务产生影响。

 

      上述人士提醒,“此次支付结算业务整合后,信用卡客户可以正常用卡,但需要提醒在通过他行柜台或网银进行转账还款时,需将收款行由‘深圳发展银行’更改为‘平安银行’;11月24日16时起使用超级网银向平安银行账户汇款时,因原平安银行在支付清算系统中的行号发生变化,若消费者通过超级网银签约的跨行授权支付和跨行查询业务不能正常使用,请重新在网上签订协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