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办理注销的条件 浦发银行信用卡办理注销的方法

浦发银行信用卡办理注销的条件 浦发银行信用卡办理注销的方法

      

  随着浦发银行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被广泛使用,对信用卡的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一部分信用卡的持卡人在使用一段时间的信用卡以后,发现信用卡对自己的消费帮助不大,因此想要办理信用卡注销。所以对于信用卡销户方式的问题很多人都特别关心,那么今天卡宝宝就给卡友们说一下浦发银行信用卡办理注销的方法以及浦发银行信用卡办理注销的条件


  浦发银行信用卡办理注销的方法

  1.电话注销: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浦发银行的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转接到人工客服以后就可以办理信用卡注销手续了。


  2.网点注销:持卡人可以带着自己的身份证以及信用卡去当地任意一家浦发银行的额网点办理销卡手续。


  3.在线注销:持卡人可以登录浦发银行的官方网站,登录个人中心以后即可按照页面操作办理信用卡注销手续。


  浦发银行信用卡办理注销的条件

  1.信用卡的欠款必须还清,若卡里有多出的余额必须提现完,否则是不能办理信用卡销卡的。


  2.如果信用卡消费还没有满足免年费的标准,建议持卡人可以在消费满六笔以后再申请销卡,否则需要多缴纳信用卡年费。


  3.申请完信用卡注销以后,需要随时跟进自己的信用卡注销进度,因为信用卡销卡不是当时申请当时生效的,是有一定的时效性的,所以我爱卡的小编建议大家在确定信用卡注销已经完成以后再做剪卡处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