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及方法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及方法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一直以服务大众为宗旨的中信信用卡,深受市民的喜欢,不少人都会把中信信用卡作为申请信用卡的首选,那么中信信用卡怎么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及方法是什么?现在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支招。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是申请人必须是年龄在18到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要求卡主年龄在16到65周岁之间。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及方法

  初次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客户需要带上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是港澳同胞,则需要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和一年以上居住证明的复印件;如果是外籍人士,则需要提供护照和一年以上居住证。必备的还有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流水或者名片都可以。如果有可以证明自己拥有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也可以带上,例如房产证、行驶证等等。

  另外,如果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并且已经发卡六个月以上,可以采用“以卡办卡”的形式,这样可以快速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手续。需要注意的是:1、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最近半年内没有30天以上的逾期记录;2、平均信用额度不能低于5000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