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fifa世界杯信用卡好不好 fifa世界杯信用卡如何申请

fifa世界杯信用卡好不好 fifa世界杯信用卡如何申请

      

  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逐渐临近,球迷们的热情持续发酵,各银行发行的fifa世界杯信用卡因其颜值高、权益多等优势收到广大球迷的热捧。

  fifa世界杯信用卡的颜值有多高?权益有多丰富?卡宝宝以建设银行VISA龙卡FIFA世界杯信用卡为例,一起看看吧。

  建设银行今年推出的世界杯主题卡主要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经典版,另一个就是珍藏版了。

  经典版有金卡大力神杯版、标准白金卡风景版、标准白金卡吉祥物版。这几种都集合了世界杯的经典元素,突出世界杯举办地和世界杯特色。


建设银行VISA龙卡FIFA世界杯信用卡


  珍藏版卡面采用了光栅工艺,将卡面设定的几种静态效果,根据角度变换转为视觉上的动画,帅气的踢球,热烈的奔跑都会让你感受到世界杯的激情。不过珍藏卡面限量发行哦,每款限量1000张,工本费50元/张。


建设银行VISA龙卡FIFA世界杯信用卡 建设银行VISA龙卡FIFA世界杯信用卡


  看完颜值,我们再来看建设银行VISA龙卡FIFA世界杯信用卡的权益。

  1、开卡礼遇

  建行VISA龙卡FIFA世界杯信用卡上市期间,成功申办的新客户消费三笔,且每笔满等值人民币188元,就可以赠送阿迪达斯2018FIFA世界杯同款足球Telstar一个,限量2018个。

  2、境外出行保障

  在境外出行购买机票或支付80%以上的旅费,就可以享受全球高额的航空意外险。另外还有航班延误险等。

  盗刷后48小时内挂失,即可享受失卡保障服务,购买了龙卡安心用短信服务,境外盗刷最高有5万元的赔付保障。

  还有酒店租车等太多优惠,我们就不在这一一列举了,最主要是在2018年12月31日前,办理建行的VISA龙卡FIFA世界杯信用卡(俄罗斯版),主附卡均享受有效期内免年费的优惠政策。

  建设银行VISA龙卡FIFA世界杯信用卡如此有料,其他银行发行的fifa世界杯信用卡也是可圈可点的。颜值高、权益多、还免年费的fifa世界杯信用卡,你值得拥有!


  fifa世界杯信用卡如何申请呢?

  目前,发行了fifa世界杯信用卡的银行有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等,大家可以在fifa世界杯信用卡发卡银行网点、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申请fifa世界杯信用卡,也可以通过卡宝宝网的信用卡申请通道申请fifa世界杯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