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如何计算

汇丰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如何计算

      

  信用卡毕竟不同于储蓄卡,储蓄卡可以存款取现,但是用信用卡取现就要支付一定的利息了,下面让卡宝宝带我们一起来看看汇丰银行取现利息及计算方法。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柜台取现


  在境内,您可在汇丰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在境外,可在有银联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二、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ATM取现(有卡)


  您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如何计算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


  汇丰银行信用卡提现有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他们有不同的收费标准


  1、汇丰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


  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每天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


  境内透支取现每次收取取现金额的2%,最低收取10元/笔;境外透支取现每次收取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取人民币30元或5美元。


  2、汇丰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溢缴款取现是指您将存放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取出。


  汇丰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每次收取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或者2美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