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的信用卡是终生免年费的吗? 广州银行信用卡刷卡几次免年费

广州银行的信用卡是终生免年费的吗? 广州银行信用卡刷卡几次免年费

      

  广州银行的信用卡是终生免年费的吗?下面卡宝宝带你看看,欢迎阅读借鉴。


  目前广州银行发行了多种信用卡,不同种类的信用卡年费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但是同时,广州银行也制定了免年费政策,持卡人符合条件的话就可以免交年费。


  广州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广州银行标准信用卡普卡免首年年费,刷卡一次免次年年费。


  广州银行标准信用卡金卡免首年年费,刷卡一次免次年年费。


  广州银行标准信用卡白金卡年费不能免除。


  广州银行标准信用卡公务卡终身免年费。


  广州银行银联小白金卡信用卡免首年年费,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广州银行南航明珠白金信用卡(精英版)当年刷卡12次记里程消费或累计消费20000元免次年年费。


  广州银行移动联名信用卡卡、环球Visa白金信用卡2016年12月31日前办理,有效期内免年费。


  可见,为了刺激持卡人刷卡消费,广州银行信用卡免年费的条件基本都是刷卡达到一定次数或金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