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年费收费标准是什么 广州银行信用卡年费怎样收

广州银行信用卡年费收费标准是什么 广州银行信用卡年费怎样收

      

  广州银行信用卡年费收费标准是什么呢?下面卡宝宝为你介绍,希望你会喜欢。


  广州银行信用卡年费是根据卡的级别划分的,级别越高的卡所需的年费也越多:


  白金卡主卡2000元,白金卡附属卡1000元;金卡主卡80元,金卡附属卡40元;普卡主卡40元,普卡附属卡20元。广州银行公务卡年费免费。


  当然也有一些特别的卡片年费有所区别,比如说广州银行环球Visa白金卡,它的年费只要580元一年。


  为了让持卡人充分享受拥有信用卡的生活,广州银行也有一定的免年费政策:金卡免首年年费,刷卡一次免次年年费;普卡免首年年费,刷卡一次免次年年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