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广州银行白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广州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广州银行白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广州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广州银行银联标准卡白金卡是广州银行推出的第一款白金卡,下面卡宝宝说说广州银行银联标准卡白金卡的申请条件是什么。欢迎阅读借鉴。


  广州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在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并没有对广州银行银联标准卡白金卡申请条件作出明确规定,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偿付能力,且资信良好的自然人都可以去申请。


  不过以防万一,建议大家在申请之前可以参考下别家银行白金信用卡的条件:


  ①要有稳定的收入或者极大的财力,一般银行白金信用卡的申办标准多为10万元以上的年薪或者50万元以上的财力证。


  ②同时是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或者公务员身份,也对申办白金信用卡很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