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什么时候额度被降低 年费会降低吗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什么时候额度被降低 年费会降低吗

      

  信用卡已经成为目前社会上一种普遍的消费方式,很多资金紧张或者消费欲极高的人群都非常需要它。虽然信用卡申请并不是特别难,但是下卡之后是不能随意使用的,我们在用卡的过程中必须以正确的刷卡姿势才能保障后续的顺利使用,否则一旦用卡不当,触碰了银行的风控,那么等待我们的只有降额或者封卡的结果。不论哪一个结果对于我们的影响都是很大的,因此为了避免信用卡被降额,我们在用卡时一定不能触犯以下行为。

  1.长期不消费不使用

  银行将信用卡批核给你就是让你去使用去消费的,然后你偶尔做个账单分期之类的也能让银行从你身上获益一些。但是有些卡友因为卡片额度太低或者申请下来不是自己想要的卡级别的原因就拒绝使用,然后放在一边不管。这样的做法其实是对自己不利的,首先信用卡基本上都是有年费的,如果你不去使用就无法达到免年费的标准,之后如果一直闲置不管的话就会造成逾期的情况,从而影响你的征信。另外当银行认为你不需要这些额度时,就会给你作降额处理,以免浪费资源。

  2.利用信用卡套现

  信用卡套现这一行为且不说是用卡过程中的一大禁忌,这还是一种违法行为。当你多次进行这种操作时,就很容易被银行风控检测到,一旦被发现,直接就会被银行作降额或者封卡处理。很可能还会被拉入黑名单,影响日后你在该银行办理贷款业务。

  3.一次用完所有额度

  大部分卡友办理信用卡都是因为资金的需求,于是在拿到卡片之后就很着急的用完卡里的额度,这种一次性刷完额度的行为就很容易引起银行的怀疑,后续有可能就会对你的信用卡进行降额或者封卡的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