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养卡提额能成功吗?养卡提额不能犯的十种错

信用卡养卡提额能成功吗?养卡提额不能犯的十种错

      

  有卡友说,养信用卡就像养孩子,方法得当,信用卡额度才能“健康增长”。下面,卡宝宝列举养卡提额不能犯的十种错,希望卡友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养卡提额不能犯的十种错

  1、用他人的银行卡还款。信用卡还款,最好是用自己的还款账户。

  2、用他人的手机打电话提额。最好用信用卡绑定的手机号拨打操作。

  3、消费金额与机子不匹配。这点讲过很多次,我们一定要注意模拟正常消费!金额要正常,可以多刷几笔,不要急于求成。

  4、刷卡间隔时间过短,一台机子上两张卡刷的时间不要少于5分钟,一张卡在两台机子上刷的时间不要短于半小时。

  5、不在机子的正常营业时间刷卡。正常商户都是早九晚五的方式,最好这个时间段消费。

  6、自己的机子刷自己的卡。现在各类手刷层出不群,各种免费送,这个尽量少刷,先想清楚别人为何免费送你?记住一句话,免费的就是最贵的。

  7、同一台机子用很长时间。最好是3~6个月换一次商户。

  8、还进去后到账当天刷出。最好有一定的间隔时间。

  9、大额还后大额刷出。这个是比较危险的刷卡方式,最好小进小出。

  10、没钱还却多次主动要求银行提额。不要频繁的给银行打骚扰电话,提额是靠养的,而非只打电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