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0账单”对信用卡提额有用吗?

“0账单”对信用卡提额有用吗?

      

  在与卡友交流信用卡提额技巧时,有卡友提出“0账单”提额。什么是“0账单”呢?“0账单”真的对信用卡提额有用吗?




  信用卡什么是“0账单”呢

  用卡的朋友都清楚,信用卡有账单日和还款日两个重要时间点,账单日出本期的消费欠款,之间还有段免息期,最晚还款日偿还欠款即可。

  而所谓的“0账单”,就是赶在银行本期账单日出来之前,将所有的信用卡欠款全部还了,等到实际出账单日那天,你的“本月应还款”和“本月实还款”就是0。

  换言之,要想“0账单”,只要在账单日前一天还掉欠款即可。


  “0账单”对信用卡提额有用吗?

  信用卡“0账单”有利也有弊,并不是完全不能用的,那在生活中哪些地方可以使用这一操作?


  利

  1、降低负债率,有利于申卡、申贷

  “0账单”的意义就在于,可以直接降低负债率,银行认为你负债较少或者没有负债,贷款审批会容易得多

  2、同理,在已经拥有多张信用卡,想在申请信用卡时有意地做两三个月的“0账单”,银行会认为你的逾期风险比较低,再去申请时会比较容易。当然,这不是决定因素,个人的综合素质很重要。

  2、有效避免逾期


  弊

  1、资金利用率低,增加融资成本

  2、浪费授信,对授信额度影响不大

  3、用卡情况异常

  信用卡刷了就是刷了,银行又不傻。“本月实还款”可以是0,但“最近6个月平均使用额度”这一栏,肯定不会是0,所以你是正常用卡,还是可以加工,这些银行都是很清楚的。

  综上所述,“0账单”对于提升信用卡额度是否有帮助,这个没有绝对。

  信用卡额度不仅看负债率,也看持卡人的资质,信用额度的使用情况、账单的多样性、按时还款情况等综合信息,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一套系统,不能一慨而论。

  卡宝宝建议,如果持卡人想降低负债率以便申卡、申贷的话,“0账单”可以起到作用;但如果是养卡或提额的话,还是在账单日之后还款比较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