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以卡办卡好不好 以卡办卡百分百成功吗

以卡办卡好不好 以卡办卡百分百成功吗

      

信用卡中心.jpg

  当你想去申请办理一张大额信用卡却苦于没有足够的财力证明时,也许会有人建议你先把一张小额卡,当这张小额卡养肥了以后,再用这张信用卡去申请其他信用卡,这就叫以卡办卡!

  以卡办卡好不好?能百分百成功吗?

  因为银行存在竞争关系,所以以卡办卡的信用卡往往会比第一张信用卡的额度高一些;如果老铁的授信过大,就另当别论。

  哪些银行支持以卡办卡呢?

  民生、兴业、华夏、交通、光大、浦发、中信、广发、中国银行等等都是支持的。不过以卡办卡是需要在柜台里面办理的,老铁就需要注意了。

  以卡办卡呢,其实也是有些基础的条件的。首先是该卡必须持有六个月以上、额度在五千以上、没有逾期记录,如果满足这三大条件,就可以办理啦。

  当然啦,以卡办卡也不会是百分百成功。当我们拿到一张额度不是很满意的信用卡,应该这么做呢?

  其实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有成本的,如果老铁拿到额度不是很满意的信用卡而销卡,无疑就会增大银行的成本。而且低额信用卡通过自己养卡,更容易得到良好的信用。只要每月消费相应额度,没有逾期。通过时间的积累,就会被银行认定为优质的客户。要是我们通过了银行的考核期,将手中的额度慢慢提升上来,再去申请你想要的卡,就变得更加简单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