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很多人都希望拥有一张大额的信用卡,以便支撑突发的资金需求,工商银行信用卡持者的额度低怎么办呢?当然是提高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了。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工商银行是制定信用卡评分标准的银行,按持卡人对银行的贡献对客户做了星级分档,共有六大档:七星级客户、六星级客户、五星级客户、四星级客户、三星级客户、准星级客户,五星以上就可以视为优质客户。如果你有张工行信用卡,额度还10万以上,再办别家银行卡的时候,基本都是7、8万级别的,宇宙行不是白叫的。

  下面来看看工行喜欢的客户是什么样的。如果你有资产,还喜欢去境外旅游消费,在工行购买理财没事再玩玩金属交易,那可以说工行会很喜欢你了。下面,来说说工行怎么提额。


  1.其实这一条跟其他银行的一样,就是多刷,吃饭买东西娱乐能刷就刷,每个月达到20笔以上,用掉60-80%的额度,坚持三期以上,提额不是梦。


  2.不要主动分期,要等工行的邀请或者有活动的时候,参加分期。比如一万以内分个3-6期就差不多的。


  3.如果你可以经常出国消费或者海淘,就刷工行的卡,这叫投其所好,他们非常非常喜欢境外消费的客户。


  4.多多购买工行的理财产品,不要放弃。你们之前肯定听说过有人把100元提升到了5万的额度的故事,就是多买理财到时候下个工行的APP,很有可能惊喜也会出现在你的身上。


  5.工行刷星是比较重要的,刷到六星再去申请额度,效果立竿见影。没有基础不建议直接刷到七星,可能会弄巧成拙。


  6.工行是一家国有银行,让它知道你有足够的财力进行消费。这里有个技巧,你可以直接把钱存到信用卡里,分几次在POS机上进行消费,银行若是不主动给你打,你就去打客服申请,说错把信用卡当成了借记卡,重点说额度不够用,要求提升额度,很有效果。


  7.如果你的工资卡不是工行,可以挂靠在一家公司帮你代发,或者是每个月同一时间再用另一个账户打一笔钱给你的工行借记卡。工行还是比较看重的,对提额也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