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怎么转帐到支付宝 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以透支转账到支付宝吗

工行信用卡怎么转帐到支付宝 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以透支转账到支付宝吗

      

  工行信用卡怎么转帐到支付宝?下面卡宝宝为此作出详细的报道。欢迎阅读借鉴。


  1、目前工行银行信用卡无法转账到支付宝。


  2、对于信用卡无法充值和转账的原因,支付宝的解释为:为了进一步规范和促进互联网支付业务的发展,支付宝公司从2012年2月8日起关闭信用卡向支付宝账户充值转账的通道。支付宝为信用卡网上消费提供了快捷支付、网上银行等多种支付方式,网上购物时,您可以通过上述方式向商户付款,日常消费更加方便快捷。


  3、通过以上条例可以看出,支付宝并不支持信用卡充钱或转账到支付宝这个功能,信用卡仅可用来购物。


  不过,小编觉得没必要充值到支付宝,你要淘宝时再用你的信用卡支付就行了,同样很方便,支付宝毕竟是网络上的,安全性还是有限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