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下半年信用卡指南,有这3张卡就够了!

2018下半年信用卡指南,有这3张卡就够了!

      

信用卡中心.jpg

  在当前国内银行的发卡环境中,要想一张卡覆盖所有消费并有优质的回馈,是非常不现实的事情。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就来一起讨论一下。再次重申,本文只针对正常消费用户。

  小编钱包里面长期会备有三张信用卡,分别是中信银行的易卡白金卡,浦发银行的运通白金卡,以及交通银行的标准白金卡。那么可以获得的权益分别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


  中信银行 易卡白金卡

  把中信白金易卡定位为里程神卡,估计没有人再会有异议了吧?毕竟只有中信的积分可以每年兑换15万里程,远超浦发AE白。虽然兑换比例是12500:500,也就是25:1。但是叠加9倍积分以后,兑换比例降为2.78:1。而且可兑换的航空公司也不少。

  根据中信里的资产(包括理财产品等),消费都有不同的倍数积分,最高9倍如果存20万在中信的薪金宝账户里面,一年的收益按照5%计算,大概是1万元左右。所以这张卡的问题在于,你要么存5万,要么存20万的理财进去。


  浦发银行 运通白金卡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是一张银联 + 美国运通(Bluebox)双标卡,首年免年费,次年可用积分抵扣。境内1倍积分,境外2倍积分。而它最大的魅力,在于12:1兑换里程与5倍积分活动的完美结合。

  事实上浦发的5倍积分权益覆盖了财付通(微信)、支付宝、餐饮、百货、娱乐、商旅酒店共6大项,每项每月收费3元。我的日常消费基本全在线上搞定,线下只剩商场SHOPPING,所以只买了支付宝和百货两种。

  交通银行 标准白金卡

  目前来看,交行最适合于境外消费,当日20倍积分最高50万封顶刷着很开心。只不过只限当日这个,需要你把购物计划做的非常全面。你只需要在境外算好北京时间,细则中显示,刷卡消费日期及“境外超红日”以交易日(北京时间)为准,美元消费金额按1:7的汇率折算成人民币。如果你在巴黎进行消费,现在是7小时的时差,巴黎时间17点以前和17点以后的,就不在一天了。

  举个例子,在巴黎时间下午4点半你去LV帮小张买了个包花了1w8,而5点的时候小张说大哥帮我再买个9千的。虽然你消费了2.5万元,但只能获得45万分,而不是5万分。

  你如果出门8天,每天消费都是200美金(1400人民币),虽然按照交行的境外消费记录来说你消费了等值11200元的人民币,但也只能享受10倍积分,就是11.2万的积分奖励。并拿不到20倍22.4万的积分。刚才我们算的境外消费获得的100万的交行积分,可以兑换5.5万的亚洲万里通里程。再凑个5000,就可以拿下两个人的周边国际机票啦(如日本)。

  除此之外,其他方面有哪些收益呢?一张主卡最多可办 3 张附属卡,白麒麟每卡每年 6 次免费机场贵宾厅权益 (CIP)和 6 个点的龙腾,另外主卡还有 6 次免费代驾服务,全家出行无忧。延误险 2 小时赔 付500,4 小时赔 付1000,可说也是诚意满满了,即便有部分缩水,但是我们熟知的「最红星期五」活动,超市和加油的返现仍然是非常可观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