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信用卡如何办理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条件介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信用卡如何办理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条件介绍

      

  信用卡,现在基本上每个人都会有。下面让卡宝宝带我们来看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信用卡如何办理?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信用卡如何办理


  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条件


  1.需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的中国居民、常住国内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


  2.有稳定的还款能力。


  二、填写申请表


  三、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提供所需证明


  1,身份证;


  2,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


  3,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和本人手机;


  4,完税证明;


  5,自己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证明;


  如果你已经拥有其他银行信用卡,也可以提供以下复印件。工作或收入证明很重要。银行为了控制风险,很看重办卡人的还款能力,你提交的资料让银行感觉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才行,还款能力越强,银行越容易发卡。


  延伸阅读:邮政信用卡分期付款怎样办理


  1.分期付款业务申请人条件


  (1)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个人卡及公务卡可以申请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


  (2)信用卡附属卡持卡人不能直接申请交易分期及账单分期付款;


  (3)个人卡部分主副卡持卡人均可申请商户分期付款业务;


  (4)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申请主卡及名下附属卡的交易分期付款;


  (5)个人款主卡持卡人可申请账单分期付款;


  2.邮政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请时间:


  申请邮政信用卡交易分期可在刷卡消费交易入账后到当期账单日打印之前;申请邮政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时间是账单日到还款日前4天(即账单日后24天内);申请商户分期付款不受时间限制。


  3.到哪里申请邮政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


  交易分期与账单分期是通过拨打邮政储蓄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进行申请,商户分期付款是通过在与邮政合作的商户那里使用POS当场办理并付款消费。


  4.申请邮政信用卡分期付款的额度限制:


  申请邮政信用卡交易分期,单笔交易金额至少为500元,且单笔交易只能全额转分期;账单分期申请起点金额条件是上期已出账单余额与最低还款额的差额大于等于800元,且最高不超过上期已出账单余额与最低还款额的差额;商户分期付款最低金额为500元。


  5.邮政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分多少期:


  目前,邮政储蓄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期数为3期、6期、12期、18期与24期。


  其中,交易分期与账单分期可选择以上这五种,而商户分期期数可自由选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