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现要手续费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现要手续费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下面卡宝宝为此作出报告,欢迎阅读。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介绍


  本地同行:每月首笔银联取现免费,取现1000元以下30元1000元以上收取总金额的3%。


  本地跨行:每月首笔银联取现免费,取现1000元以下30元1000元以上收取总金额的3%。


  异地跨行:每月首笔银联取现免费,取现1000元以下30元1000元以上收取总金额的3%。


  境外银联取现:每月首笔银联取现免费,取现1000元以下30元1000元以上收取总金额的3%。


  境外非银联取现:取现总额的3%最低3美金。


  另外,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从取现当天开始到还清欠款为止,每天按万之五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