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费用怎么算 华夏信用卡取现费用的计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费用怎么算 华夏信用卡取现费用的计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费用怎么算?下面卡宝宝为此作出报告,欢迎阅读。


  华夏信用卡取现费用的计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标准一般在境内是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人民币5元。而在境外,一般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人民币15元或2美元。


  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还款期,其利息从取现日当天起算,到缴款前一天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


  以账单日为每月1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3日,5月25日在ATM机上取现5000元,则6月1日的账单日上的费用则为: 5000元 X 0.05% X 8天 (5月23日-6月1日)=20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