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atm转账到中国银行需要多久

上海银行atm转账到中国银行需要多久

      

  上海银行atm转账到中国银行需要多久?下面卡宝宝告诉你,欢迎阅读借鉴。


  跨行转账汇款,快的话,2小时内可到账。


  慢的话,一到三个银行工作日到账,非工作日(比如周末)顺延至工作日,因为周末负责跨行汇款的银行工作人员都不上班的,没人处理跨行汇款业务。


  如果上海银行直到周一下午才处理此汇款业务,那么周一下午就有可能到不了对方中国银行了,就到周二才到对方中国银行,如果中国银行接收入账及时的话,周二就到账了。


  如果周二中国银行工作人员未及时接收上海银行的汇款,就等到周三接收入账了,那此汇款就只能在周三到账。


  进行转账时,一定要将收款的银行卡卡号和姓名填写正确,否则将会造成转账失败。


  延伸阅读:上海银行跨行如何转账?


  上海银行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个人网上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全免优惠活动,客户通过个人网银专业版同城或异地跨行转账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跨行转账在网上银行各项功能中使用频率较高。客户借此可以轻松实现本人银行间账户的划款、还款还贷,不用再做“现金搬运工”,也可以转账给父母、子女或朋友,同城异地方便快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