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一般去哪里套现? 支付宝怎么套现信用卡

信用卡一般去哪里套现? 支付宝怎么套现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一般去哪里套现?下面卡宝宝告诉你,欢迎阅读借鉴。


  一、为别人消费买单


  信用卡套现最安全的途径就是,在和亲戚、朋友逛街购物时,帮他们买单刷自己信用卡,然后让他们给自己现金。这种方式不需要额外给费用,很多人套现都会采取这种方式。


  二、个人购买POS机套现


  目前市场上涌现出了很多个人POS机的售卖,而且网上手刷POS机也有卖的。个人手刷POS机,这个操作比较简单,只需要身份证、姓名、商户名称,就可以自己开通和注册,绑定一个借记卡号,刷借记卡和信用卡都可以通过这个移动POS机来收款,手续费一般在0.6%-0.7%。


  三、商家POS机套现


  持卡人与商家或某些“贷款公司”、“中介公司”合作,持卡人通过付给商家手续费来获取套现。一般是利用商家的POS机进行虚假交易,将信用卡上的金额划走,商家或“贷款公司”、“中介公司”则当场付现给持卡人,手续费一般是1%,还可以议价。


  四、二维码远程套现


  只要信用卡绑定微信或者支付宝,扫一扫商家推荐的二维码就能输入套现金额,绑定卡片并支付,对方会在随后将资金打回持卡人其他银行账户。其实自己可以制作自己收款二维码,一些APP如乐刷,瑞刷,扫呗支付等可以自动生成自己收款二维码,费率一般在0.35%-0.5%。


  延伸阅读:支付宝怎么套现信用卡


  你的问题分成二个,一、信用卡如何通过支付宝提现。二、提现后如何分期。


  一、申请两个以上的支付宝,其中一个是需要经过认证(即支付宝可以提现到银行),透过信用卡往支付宝充值,然后用支付宝付款给另一个支付宝账号,再提现出来。


  二、提现后还是无法分期,只能在最后还款日前利用上述的方法,再提现出来还给信用卡金额。


  以上方法,虽然可行,但也有其缺点:


  首先银行不允许上述套现行为,若被发现,会要求立刻还款,并可能取消信用额度。


  再者支付宝上,每家银行可供充值信用卡金额(每日、月)的限制不同,有的信用卡每次只能充值几百元,有的限制每天金额……等,要提2万元出来颇显麻烦。


  其次,支付宝也不允许上述套现行为(一个支付宝账号上用信用卡充值的钱是不能直接提现的),若被发现,也会被冻结。


  最后,若你不嫌麻烦,把2万元都提出来了,但下个月你还是要再次把从信用卡上提2万元出来,还前面的提现,每个月都是上述行为,难免被银行或支付宝关注,风险是越来越大的。


  补充一点,支付宝一开始的付款免手续费的额度约在一万元/月,到达金账户,才是二万元/月。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