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北京信用卡有取现的功能,持卡人在急需资金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信用卡取现,大家知道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吗?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看看卡宝宝的介绍。

  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分两种方式

  1、如果持卡人在信用卡中存有一定金额的现金,取现时将这部分款项取出,这种情况叫做“溢款领回”;

  2、持卡人也可以直接利用信用额度取出现金,这种就是“透支取现”。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分方法有两种:

  国内取款:北京银行信用卡可在北京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取款业务,并可在北京银行以及贴有“银联”标识的自助机具上提取人民币。

  国外取款:北京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在全球贴有“银联”标识的自助机具上提款。

  以上就是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法,可以在网点取现,也可以到自助机上自助区取现,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