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有取现的功能,但并不是要多少就取多少,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情况设定取现额度。那么,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也有额度吗?如果有,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着卡宝宝一起了解一下。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有的,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有额度限制。北京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的最高金额,一般为您账户信用额度的50%,如您的人民币账户信用额度为3000元,则您可透支取现的额度就是1500元。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一、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之——境内取现额度

  在境内取现,北京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是每卡每日提取现金(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在境内是不能利用信用额度提取美元的。

  二、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之——境外取现额度

  境外贴有万事达标识的ATM或柜台,每日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每月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这下大家清楚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了吗?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资质设置不同的取现额度,大家可以致电客服了解详情。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到您。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