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信用卡特色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温州银行信用卡特色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温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之前(不包含到期还款日),通过柜面、网上银行、客服中心申请将上期账单中消费与取现未还部分(最高90%)进行分期还款。这就是温州银行信用卡特色分期业务。温州银行信用卡特色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呢?


  温州银行信用卡特色分期手续费

  一、公务卡持卡人申请特色分期期数为3/6期,9/12期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6.8‰,8.9‰;

  二、尊享白金卡、精英卡、财富卡持卡人申请特色分期期数为3/6期,9/12期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6.9‰,9.6‰。


温州银行信用卡特色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温州银行信用卡特色分期业务小贴士:

  不限商户、不限商品、不限交易,无论是消费、预借现金或转账透支,只要单笔交易金额满1万元,在账单日前通过网上银行、客服电话或任意网点柜面申请,本金的1%选择若干个月(期数)进行平均分摊,每期(月)按时还款分摊本金,手续费按申请本金每期固定收取,并在到期月归还剩余本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