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温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温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温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温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柜面、网上银行、客服中心等申请账单分期。那么,温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温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温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温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举例:持卡人将上期账单中的未还消费(或取现)金额12000元申请12期账单分期(注:最高申请分期金额为上期账单消费与取现未还部分的90%)

  —  每期的还款金额=10800元(本金)÷12月+10800元(本金)×7.5‰(分期手续费)=900元(本金)+81元(分期手续费)=981元


  分期还款业务温馨提醒:

  1、分期还款业务只适用于状态正常的信用卡主卡,期数不得超出卡片实际有效期;

  2、申请账单分期金额最低1000元;

  3、分期还款业务的本金和应收手续费占用持卡人的可用信用额度,持卡人每月归还分摊的本金和手续费后,对应卡内的可用信用额度将逐渐恢复,直至还清所有的分期金额;

  4、持卡人预借现金或透支转账后如当日未申请分期业务,该笔预借现金或透支转账将按日收取信用卡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