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信用卡分期易分期付款是什么 分期易分期付款要手续费吗

宁波信用卡分期易分期付款是什么 分期易分期付款要手续费吗

      

  宁波银行为各位持卡人提供了多项功能服务,其中一个就是宁波信用卡分期易分期付款,很多人可能对这项功能不了解,下面卡宝宝就针对性的为大家解答。

  宁波信用卡分期易分期付款是什么

  宁波信用卡分期易分期付款业务是宁波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宁波信用卡分期易分期付款要手续费吗

  据卡宝宝了解到,现在宁波信用卡分期易分期付款会按照期数收取不同手续费,主要分为3、6、12、18、24、36期,手续费分为分期收取手续费和一次性收取手续费:

  分期收取手取费:0.60%,0.60%,0.65%,0.65%,0.65%,0.65%,

  一次性收取手续费:1.65%,3.30%,6.60%,9.90%,13.20%,19.80%

  大家如果想要办理宁波信用卡分期易分期付款业务,需要提前向银行咨询清楚手续费等相关内容。以上就是卡宝宝为大家整理的内容,希望大家满意。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